如山如海。

【毛桃毛】长情

/给 @三界皆苦 中秋快乐(私人博别看啦

/只将tag作为分类箱使用,本人已退圈,不接受任何形式的diss

/无差

——————————————————

毛不易是一个很长情的人

眼镜有了很多个但最喜欢的那个还是当初陪着自己上明日之子的那个,薛老师送了他一把吉他却还是珍藏着那把断了根弦的旧吉他———

还有爱情,他对爱情也是很长情的

第一次与廖俊涛搭上肩膀,第一次同廖俊涛牵手,第一次在楼梯间亲吻,第一次在小海子手牵着手告诉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到现在他还保持着和廖俊涛一天一个视频的优良传统……

他对爱情委实是很长情的

他也委实是个很长情的人




“你说,我明天找你去好不好?”

屏幕里的廖俊涛在吃东西,腮帮子鼓鼓的像只花栗鼠,他顿了一下,或者说是顿了很长时间,眨巴眨巴眼睛问他

“毛毛你怎么咯”

毛不易很是虚伪的挑起一边嘴角,又问

“我明天找你去好不好?”

廖俊涛嘴角向右挑起,脸颊被挤出一些肉来,他思考一样的眨了眨眼,犹犹豫豫的答道

“好啊”




去年这个时候他们两也是在一起的

那一天是明日之子总决赛,廖俊涛前几天就回了小海子,美名其曰,帮忙排练

排练室没有多少排练时间的,和毛不易腻在一起的时间确实很多的


节目到后面已经不能称为是封闭式训练了,廖俊涛回来的第一天毛不易就和他一起上了街,在大街小巷里窜来窜去,吃辣嗓子的烧烤,灌一大口可乐,也在某个隐秘的角落里交换一个甜津津的吻

的确是很甜的,廖俊涛手上的冰淇淋化了,他嘴角的却被毛不易舔走


到了晚上他们还去吃了街边的大排档,廖俊涛点了份馄炖,毛不易实在的多,二十个饺子排成两排,他得点兵点将选哪一个饺子会被自己吃到

被巨星吃到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他面对廖俊涛的追问很是理所当然的说道

你好不要脸啊毛毛!廖俊涛嘴里包了馄炖,被烫了一嘴还要这样说


到了最后的最后他们在路灯下压马路,毛不易喝了一点酒,就一点点,他是很懂分寸的人,不会喝多。同时他又是一个很长情的人,白酒的牌子还是他以前最爱的牌子

“毛毛你一定要第一名啊”

廖俊涛看向他,眼睛里包着澄澈而通透的光

“你这让老赵头和老马头怎么想啊”

毛不易开始说胡话了,老赵头老马头这样的称呼都说得出口

廖俊涛好像也醉了,他嘻嘻哈哈的掏出手机点开相机把镜头对准毛不易,哄他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好啊”巨星摇摇晃晃的比了一个耶

“我一辈子都会喜欢廖俊涛——我,我很长情的——我一辈子——”

他拖长了音,很是满足的说

“好啊——毛毛,我也一辈子都喜欢你,我不长情的,但我喜欢你”


他们互相掺着回了小海子,往床上一倒就睡着了



廖俊涛睡的迷迷糊糊,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一个激灵就醒过来了

毛不易的衣摆还带着夜晚的露水,他很是风尘仆仆,头发塌下来,有些狼狈,拖着个有些分量的行李箱,在玄关廖俊涛特意留的小灯下面冲他笑

“毛毛你怎么连夜来咯”

他睡的有些奇葩,头发翘起来,脸上还有枕头压的痕迹

“我要陪你过中秋,不行吗”

巨星很是娇俏的一翻白眼,行李放在玄关处,身体却已经冲了进来,抱了抱廖俊涛

“厦门好玩不,我还没去过厦门呢”

“啊?挺好玩的啊,我们以后一起去厦门好不好咯”

“好啊”

于是他们就在黑暗里交换了个吻,月亮真好看,隔着窗帘都感觉有柔软的光透进来,廖俊涛也像月光一样,是毛不易专属的白月光

“毛毛,其实我也很长情咯”



毛不易是个长情的人,他对很多东西都很长情

廖俊涛却有些不一样,他只对某些东西长情,比如音乐,比如毛不易


评论(4)
热度(48)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