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如海。

【南元北喆】殊途同归

/名字瞎取的文不对题

/带了单人tag 不妥会删

/舞nybz的xjm请和我在评论区遨游

/一定一定要一起出道啊

00

男孩子眼里是光

01

等邓超元练完,已经凌晨三点了

他皱着眉头,怪不耐烦的模样,在墙壁上摸摸索索的把灯关掉,拎着毛巾出了门,被一片黑暗里的一点亮刺了眼睛

谁啊,他想,拼命也不至于这样吧


是王喆

邓超元在门口看了一阵子,慢吞吞的,后知后觉的想到,原来是王喆

王喆啊,国服第一扁鹊,上海第一富二代——可能也是他们这批练习生能力最差的人之一

他们选座坐在一起的人拉了个小群,香蕉那组进来的时候群里一片哀嚎,说他肯定要出道了富二代气质就是不一样

——邓超元是受不了手机震来震去的,他调了震动,对那个新来的也多看了几眼

好白啊,他想

带资进组啊,他又挺乐呵的,凑到队友面前调侃了一句


的确,带资进组的人都不太会有实力

——邓超元堪堪把思路拉回现在,看着王喆不太协调的动作点了点头

他不知道,现在的他可没有冷面帅哥的气势在,可能是楼道里的橘色的灯很温暖,反正的,在练习着的王喆的余光里,是非常柔软的场景




02

"我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啊"

王喆在练习室里同邓超元讲

《DREAM》是他们的第一个公演舞台,和他同公司的人笑邓超元,说你和资本一组,第一稳了

也不是,因为王喆真的很努力,像邓超元这样认真的人都觉得很努力

所以认真的人和富二代每天练习到凌晨

所以本来不爱说话的冷漠富二代一点一点和认真的邓超元熟悉起来,甚至会和他说一些邓超元一听就会开始叽里呱啦说教他的话了

是的,邓超元还有那么一点不太明显的话唠属性

"你怎么能这么想呢"

邓超元望他,好严肃的样子,他把王喆拽到地上坐着,皱着眉头说教

"爱豆必修课,好好练习啊"

王喆连连点头——在这么多天的相处中,他已经摸清楚了,邓超元说教的时候,只能点头,头点的越多越好

"好的"

邓超元挺欣慰的一个,他伸手去摸王喆柔软的发丝,因为触感太好而多揉了好几下

上海来的王喆总是对别人很冷漠一个,如果不是游戏打的比较好可能现在也没什么朋友。可是邓超元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知道,他是很柔软一个人,说话总是软绵绵慢吞吞,眼睛总是有点睁不开,22岁也好像小孩子,那天去全时扫荡,他趴在冰柜上要吃冰淇淋,一群练习生笑着说王喆你怎么那么小孩子啊,但是只有邓超元默默的去帮他结了帐——草莓味的,虽然王喆以前和他说过他不喜欢草莓味

"你别碰我头发——我,我好几天没洗头了"

王喆皱眉头去挥他的手,手还没到自己头顶上就被邓超元截获,那人絮絮叨叨的去捂他的手,眉头又皱起来了

"你别皱眉头呢"

王喆仰一点头看邓超元,语气还是软软的,却又有一点严肃

"站姐都说你有路怒症"

成功收获:邓超元的呆滞

"我?"邓超元把王喆的手往自己口袋里揣——那里有黄嘉新送给他的暖宝宝,因为震惊还有点口吃"我,我这么帅一男的?"

"是啊"

王喆特理所当然的点头,他把自己的另一只手也往邓超元口袋里塞,半途中又被邓超元握住

"练习嘞,怎么又偷懒"

邓超元站起来,拉着王喆也站起来,他看了一眼钟,凌晨一点二十三,然后向整个人缩在羽绒服里的王喆说

"我们练到两点钟,然后就去睡觉"

"我还想吃冰棍"

邓超元眼睛一瞪就伸手去揪王喆的小金毛,他毫不客气揉乱了王喆刚刚理好的头发,端着(其实是弟弟)的哥哥架子来教训

"王阿口小朋友,你几岁啊"

"公演完了我们去便利店好吧"






03

姚弛最近觉得很不对

他拉住在宿舍翻暖宝宝的黄嘉新,神经兮兮的问,"王喆最近总是和邓超元在一起吗"

没发现什么不对的黄嘉新:对啊

姚弛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低下头去紧张的给施展发信息"nybzszd,我们肯定磕到真的了"

黄嘉新探头来看他的手机,后知后觉的反应"你哪来的手机啊"

姚弛一笑"磕cp专用"


"去便利店啊"

邓超元倚在王喆宿舍的门边,对不知道在干什么的王喆说

"好啊"

王喆一下就笑起来,他蹦蹦跳跳的去拿自己脱在床上的羽绒服,找不到口罩,他索性也就不带口罩。他没拉羽绒服的拉链,一下站到邓超元面前,抿着嘴有点害羞的笑

"你还记得啊"

"对啊"邓超元揽过他肩膀就要往外面走,想想又不对,站到王喆面前,把他的羽绒服拉链一拉到顶

"没口罩拿这个顶顶啊"

"好啦"王喆小半张脸埋在衣服里,声音也闷闷的,"一会去便利店买一打口罩行吗"

"你怎么还贫起来了你"

邓超元屈起手指弹王喆的额头,在触碰到金色发丝的一瞬间变为揉头发

"我可比你还大呢,没大没小"

"是了是了,王阿口哥哥,走啦"




从宿舍走向大门的一小段路里,王喆都在哼歌

邓超元偏头来看他,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嘴角全是明晃晃的笑意

"这么高兴啊"

王喆睁着他的大眼睛看他,就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嗯"

"干什么那么开心啊"

王喆垂下眼睛,很慢很慢的回答他,"因为刚刚施展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


邓超元那么一瞬间有感觉的自己的血液倒流

他有点慌乱,一是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次简单的便利店之旅会因为自己简单的一句话打开潘多拉魔盒,二是因为王喆的语气简直称的上是愉快,轻飘飘的还发着软

最后,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王喆

要说喜欢,其实应该是很喜欢的,不然不会在还不熟悉的时候偷偷看他排练,在刚刚熟悉起来的时候拉着他练习到半夜,也不会去捂他的手(其实王喆的手并不是很冷),更不会来帮他拉羽绒服拉链

但是喜欢吗,是真正的,想和他接吻,想和他一辈子的喜欢吗

邓超元搞不清楚。在一个月前如果有人告诉他你会喜欢上一个男生,他绝对要把那人打一顿的。但现在,他很僵硬的低下头去,不敢看王喆的眼睛,也说不出来什么话



"你喜欢我吗"

王喆轻轻的,轻轻的问他

没有回答,他好像有点尴尬,脸又往羽绒服里缩了点,他从邓超元的旁边绕到他的前面,小声的,轻快的,慢慢的,自顾自的说

"不要紧的,邓超元,就像我喜欢美丽漂亮的东西,可美丽漂亮的东西不一定非要喜欢我啊"

不是这样的,邓超元又要皱眉头了,王喆总该是很好的,他总该站在中央,一切他喜欢的东西或许都属于他

——包括他喜欢的邓超元


"没有"

他有些慌乱,话也说不好了。他想起握过的王喆的手,揉过的王喆的头发,第一次公演偏头就会对上的眼睛,和王喆那颗柔软澄澈的心

"我喜欢你,王喆,我没喜欢过男生,你懂吗,我只喜欢你,王喆"





04

"邓元你是不是该谢谢我,要不是我问的口哥你能那么快抱得美人归?"








评论
热度(37)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