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如海。

【丞鬼】烦人精

/最近不太开心 写个甜的开心一下
/小王录节目顺利

Just for fun

———————————————————

“范丞丞你就是个烦人精!”



王琳凯看着微信99+的消息,一个没忍住让酷盖本性暴露了出来,气冲冲的打了一句发给还在不断刷屏的范丞丞



他去澳洲录节目,和范丞丞说了千百遍不要担心他没有事很快就会回来节目组很正规不会有危险,可他一下飞机,还是毫不意外的看到了残酷的真相——范丞丞果然还是担心他去澳洲并且义务充当了老妈子的角色



和他隔了大半个地球的范丞丞看到那条消息消停了好一会儿,王琳凯盯着“山东大鹅”下的“对方正在输入中”看了好一会儿也没有新的信息弹出来,他有点失望的撇撇嘴,往上面开始翻范丞丞的101条新消息



“小鬼你到了没有啊”



“到了和我说一声”



“你行李箱里我塞了大白兔奶糖”



“你怎么就去澳洲录节目了呢”



王琳凯翻了四条,感觉已经看到他爱操心的小男朋友在他耳边喋喋不休并且大有好像他会不回来会在澳洲度过一生的气势在



新消息出来了



“你才烦人!我关心你!”






范丞丞总是有一个特性,具体表现为一恼羞成怒就不爱理人,然后就会自己说错了话说漏了嘴



王琳凯看着聊天界面,思考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发些什么



手机自动黑屏了,他看着黑色屏幕上倒映出的自己的脸,发现自己的脸上挂着个能灿烂死人的笑容



于是他在酒店房间里坐在地上,打开自己的行李箱,翻来翻去翻到一把大白兔奶糖,已经有些化了,不过应该很甜。就像他现在脸上的笑一样



抓着大白兔和自己拍了张照片,王琳凯又想了半天,重新点开和范丞丞的聊天,在聊天框上打下“你不是烦人精,你是大白兔精和喜欢我 精”



范丞丞又好一会儿没说话



王琳凯盯着“对方正在输入中”变成了什么也没有,范丞丞还是一句话也不发



一条语音弹出来



王琳凯手一滑,点开来把手机凑近耳朵听了一下



“我好想你啊”



王琳凯手一滑,又听了一遍



王琳凯手一滑,不小心收藏了



他很想回范丞丞一句其实我们两个前两天还腻在一起只不过我有个节目所以今天飞了澳洲,过不了多少天我就回来了



不过他没回成功,因为酷盖的手很显然也很酷盖,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思想,于是在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一条很没有他风格的消息已经发了出去



“我也好想你啊”



王琳凯想,即使你说我很想你我真的很高兴,可也不能掩饰你单方面给我发了101条消息是个烦人精的事实



于是他没有理范丞丞重新开始的刷屏101式,而是偷偷的把范丞丞的备注改成了烦人精



范丞丞是烦人精,可他也只烦王琳凯



end

评论(5)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