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如海。

【写给二十岁的情书】煽情过敏症

sum:亲爱的、我亲爱的恋人、我亲爱的王瀚哲,我不懂你为什么要爱上我,不懂你为什么知道了从只言片语与我手臂上疤痕推测出的我的过去还是义无反顾,不懂你为什么想要拉我上来让我跟随你的脚步作我本该作的人,我不懂你,可是你爱我,可是我爱你。


这不是一个很传统意义上的美好故事,将心砸到这里面去写了,希望大家喜欢。


上一棒:@烟辰✨ 妈咪

——————


试阅:


傍晚是我一天中听力和视力最差的时候,而在此之前我又总是昏昏欲睡,很多次我从沙发醒来时候天色已然渐黑,天空颜色很像被我在早餐时失手打翻的橙色果酒晕染在白色桌布的颜色,很壮丽很悲凄的漂亮,若我相机在身边一定要用镜头记录下,毕竟我几乎什么也看不清,那颜色只是模糊一片的、像幻想梦,若有办法能够将那时镌刻成永远,那我一定会赔上一切。



全文走微  博      staywithlofter 


————


下一棒:@迟旭 


被屏了,俺是一点的。再发一遍。太艰难了,想看评论

评论(25)
热度(69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