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如海。

【猩幻】恋恋

惊觉《陆地海港》 两周年已过,摸了个番外!


社畜小情侣谈恋爱



——


我刚下高铁就接到王瀚哲的电话了。

 

他那边挺吵的,估计是怕我听不清楚,十分用力地扯着嗓门喊:“某幻,你人在哪儿呢!”

 

我被他吓了一跳,不过倒不是因为他声音太大,而是因为他说的话,虽然知道我还没走到出站口,但攥着行李箱的手还是非常不自觉地紧了紧,甚至还非常不明显地左顾右盼了一下。

 

我很快反应过来自己这样实在是太弱智了,回答他:“我刚下高铁!”

 

晚上八点半高铁到站,我明明很累,但是一跟他说话就特别精神百倍。

 

我忍了一下,但还是没忍住,最大的倔强大概是在开口前十分欲盖弥彰地清了一下嗓子,然后才说:“干什么?”

 

我记得他说他今天要加班来着。

 

王瀚哲却很显然误会了我清嗓子的举动,他的声音立马变得紧张起来:“你出门前我往你包里塞口罩了啊,你这几天是不是没戴围巾和帽子?某幻我跟你说你这次要感冒了我绝对不照顾你。”

 

我:......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他一连串的话感觉都快要给我判死刑了。

 

我为自己辩驳:“我刚那是清嗓子,懂吗?北京的天你不知道多干啊?”

 

我一边跟他扯一边加快了脚步,走到出站口的时候停下来,低头松开行李箱准备把塞口袋里的身份证拿出来,还没刷身份证出站呢,就听见特别熟悉的一声“某幻!”。

 

毫不夸张啊,我当时真的听到的那一刹那就抬起头了,手上还拿着身份证呢,傻不拉几地看着对面,王瀚哲的声音其实不是很大——毕竟虽然在高铁站但也不能随便大声喧哗——但是落到我耳里就实在是震耳欲聋,我刚抬头看过去,他就展开双臂,笑着冲我挥了挥手。

 

他穿得西装革领的,我都能想象出来他戴副眼镜没表情的样子,他在公司就这样,真特别像精英,很唬人,一这样就不像了,像高中生。

 

我后知后觉发现我笑起来了,笑得应该还十分灿烂,估计跟他不相上下。

 

我小跑着刷了身份证出站,他上前一步从我手里接过行李箱。

 

然后我俩十分腻歪地在人来人往的高铁站交换了一个拥抱。

 

其实就我抱上去的那一秒我还在想呢,这搞得跟我俩多少年没见了一样,其实我是出差半个月。想想又不对,我俩真久别重逢的时候也没抱作一团呢。

 

不过呢,不得不说,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们正在谈恋爱,所以半个月真的很长吧!

 

王瀚哲真的下意识就把我抱住了啊,一秒钟的迟疑都没有,就像我们多亲密也不够一样,多腻歪我也不管了,恋爱让人失去理智。

 

我偏头就闻到他耳后清清浅浅的男士香水味,这香水还是我给他挑的呢。

 

我压低声音在他耳边笑他:“王瀚哲,你是不是特别想我?”

 

他一只手还是紧紧抱住我,一只手往上挪到我后脑勺,把我后脑勺的头发全揉乱。

 

王瀚哲说:“你说呢,特意赶着工作全做完了,加班可就不能来接你了。”

 

 

 

——

 

今天他车限号,他是开我车来的。

 

王瀚哲绕到后备箱给我放行李箱,我本来要跟着他一起的,他把钥匙抛给我让我先把车开个暖气,还特意嘱咐我不准坐驾驶座,大冬天的晚上,北京确实冻得要死,不过我也知道他是觉得我累不想让我放行李箱或者开车。

 

我一上车就看到驾驶座上搭着条毛毯,立马如同抓到罪证一样把它捏起来,等王瀚哲坐上驾驶座立马问他:“王瀚哲!你等了多久?”

 

王瀚哲下意识打个寒战,望过来的眼神带着一点惊讶,还有一点发现自己算漏了一招的懊丧,他不说话,我张牙舞爪地把毯子往他身上一盖,倾过身去捏他的脸:“坦白从宽啊。”

 

王瀚哲双手举起,立马投降:“两个半...大概三个小时吧。”

我骂他:“你有病啊?”

 

王瀚哲也骂我:“你才有病,我等你还要被你骂。”

 

我说:“你干嘛不在家待着,窝车里等不难受啊?”

 

王瀚哲顺嘴接上:“还有点冷,这你车,暖气我开久了怕你骂我——好吧,主要是我睡了一觉,可不敢开暖气。”

 

我使劲捏他脸:“王瀚哲我真烦你!”

 

然后用毛毯把他裹得严严实实。

 

我坐回去生闷气,他消停了不到三秒钟又凑过来在我面前晃,听他声音还挺得意:“某幻?某老师?心疼我了是不是?”

 

我靠,他这语气太欠打了,我受不了他,一巴掌拍他肩膀上:“我心疼你个屁。”

王瀚哲老神在在:“嗯我知道,就是心疼我了呗。”

我说:“你要是感冒了我还得照顾你。”

“不乐意啊?”王瀚哲说,“你上次发烧烧得都糊涂了还薅着我衣角不让我走呢。你照顾我一下就不行?”

 

......确实有这回事,结果是我俩双双与全勤奖擦肩而过。

 

我说:“你不准说了。”

 

其实这件事还有个我不好意思跟他说的地方,我那时候真烧晕了,看着他自带回忆滤镜,以为我还十八岁呢,那哪能让他走啊。

 

王瀚哲语气里带着笑,特别自然地哄我:“不说不说了。”

 

他这么配合,我也不嘴硬了,说:“确实心疼你,下次别干这傻逼事了。”

 

王瀚哲看我,过一会儿,笑了一声,“你他妈的,我问问你,你知道家里没人,又知道你对象马上要回来,你是乐意在家里待着还是在停车场等三个小时?”

 

这其实我都知道,其实要是换做我,我也会在停车场等他三小时。但我还是一时语塞,觉得有点受不了,他这话有点太...太恋爱了!

 

我深呼吸两口,调整好了自己过快的心跳,然后才说:“你凑过来。”

 

他一脸狐疑,凑过来时的表情感觉像我马上要揍他一拳。

 

我一口亲在他脸上,他脸上真凉,我好想他。


我笑,含含糊糊地讲:“我好想你。”

 

他也笑了,调整了一下姿势,揽住我,反客为主地亲过来,轻轻咬我的唇角:“我知道。”

 

他说:“我好想你。”

 

 

 

——


祝这对小情侣永远幸福快乐,赚很多钱,最好永远没人出差!

评论(15)
热度(2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