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山如海。

【论坛体】急!喜欢的人和自己住对门了!

元朔  大学师生au


是全文 看过的可以直接滑到中间省略号部分





818论坛>生活区>喜欢的人和自己住对门




1L   楼主


楼主今年研一坐标魔都,今年开学没住宿舍在外面租了个房子,可!是!我今天回家突然发现我喜欢的人好像和自己住对门诶!!




2L


❓❓❓❓❓❓




3L


又是这种结尾必是“我们在一起了”这种的帖子。。。




4L


虽然我们是生活区!但也没必要这么生活吧!!!




5L


柠檬预备了,毕竟我不可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住对门




6L


...........




7L


.............




8L


过于真实,举报了谢谢。




9L


艾特楼主!!!发完贴就跑算什么!!!恰柠檬还不让人恰完整吗!!!!!!




10L     楼主


来了!刚给对门送水果去了




11L


????好快喔!




12L


进展神速!!!!!这贴100楼之内必完结!!!!





13L      楼主


???




14L       楼主


我 just 表达一下自己对新邻居的关爱!你们在说什么??!




15L


嗯嗯嗯嗯我信了你很棒谢谢谢谢




16L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你绝对不是想泡你对门




17L


所以lz你喜欢的人真的和你住对门嗷?




18L     楼主


deideidei!!!!他开门时我看到他那张绝世无双特别小的脸我差点晕倒!!!!!




19L      楼主


是这样。今天下了课骑上我的小电驴就跑,然后在路上(单方面)尴尬的看见我喜欢的人,然后我东躲西藏悄悄跟随想要看看他去哪,最后进了楼梯间一路尾随(bushi)发现我喜欢的人真的真的和我住对门诶!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用词精辟,如果不是他就住你对门你可能会被当成那啥狂抓起来





21L


srds!!!!lz请停一停!!!你的用词为什么这么令人迷惑又那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所以说!lz喜欢的人认识你吗???





23L      楼主


不认识哦!不过也不一定毕竟大学四年我也蛮在课堂上出风头的大概可能也许他会认识我吧!!!!反正大学四年我一直喜欢他所以对他来说我倒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24L


。。。。。。




25L


.......有、惨啊!大学四年了他都不认识你!





26L


听lz描述lz应该也算风云人物吧这样他都不认识你?我有被惨到1、、




27L


srds!对不起我开始脑补卑微舔狗戏码.....




28L


ls女孩子怎么可以叫舔狗!!!所以舔猫怎么样?




29L


无语ls两楼消停点!听lz描述她喜欢的人肯定很好看所以大概也是系草校草级的吧不认识也很正常(?)




30L    楼主


???




31L      楼主


可我是男的啊【对手指.jpg】




32L


???




33L


???????




34L


嗯......无意冒犯哈,所以lz你喜欢的人?




35L       楼主


也是男的 【苍蝇搓手.jpg】





36L





37L


早知道我们就不这么冷漠了你早说啊!!!!!!




38L


but更惨了因为性别问题所以只能默默注视连说一句我喜欢你都不敢.....




39L


ls速速停下!!!!!你怎么知道不是lz....算了我也觉得lz很惨




40L      楼主


??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




41L      楼主


我喜欢的人当然不认识我啦!!!他是我的教授诶拜托,虽然我凭借自己优秀的成绩(?)总是在他的课堂上出出风头但是不认识我很正常吧.....主要是他真的好不喜欢点名哦,点名就会认识我了吧应该。




42L


????




43L

...............




44L


大家好想看文了,什么热情小狼狗倒追自己的冷淡教授然后pwp10w字的那种




45L


我有个朋友也想看了 我好馋有无人能和我借一部说话




46L


@楼主,年龄差会很大吧所以?




47L    楼主


【挠头.jpg】也还行啦,16岁。8过他真的一点不显老明明就是高中生!!!我第一次看见他心都飞了整个人不知道天南地北一整节课都在傻笑




48L      楼主


虽然我舍友都觉得我脑子有、毛病但是,害!你们看到他真人就懂了!好帅一男的啊!而且上课超级温柔以及如果心情好还会在下课前和我们聊聊天哼半首歌什么的,我流泪几万里。



……………………



92L       楼主


还有人在吗,我捞下我自己




93L


❓❓❓我以为这个帖子已经坑了算坟贴了???lz你已经三个星期没有冒过泡了叭




94L        楼主


【苍蝇搓手.jpg】dbqdbqdbq最近太忙了太忙了生活上有很多事情需要适应




95L


❓lz需要适应什么事情?lz搬家了?




96L


ls!lz好不容易和他喜欢的人住对门他怎么可能舍得搬家!!!!顺便lz今天突然上论坛是和自己喜欢的人有什么新进展吗【让我康康.jpg】




97L


ls最后一句直击痛点!!!!所以有新进展吗有新进展吗




98L


复读复读复读




99L          楼主


。。。。。。。其实是🈶啦!!不然我也不会想起来这个帖子




100L


哦豁,lz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果然我们这群恰🍉群众对他而言不过手排忧解难的工具人罢辽




101L


ls也不用这样想,说不定是他喜欢的人搬走了他上论坛找我们哭诉呢!




102L


ls好恶毒,不过我排了!!!!!!




103L        楼主


bhys大家,你们都猜错了【龇牙笑.jpg.】




104L       楼主


我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啦!!!!!!!!




105L      楼主


此处应有掌声好吗!!!祝福鲜花和🍋我都要谢谢谢谢!!!!!




106L


。。。。。。。。。。




107L


.....❓❓❓❓❓❓❓




108L


真的假的。。。lz你被我追杀!!!!




109L


带着我的祝福滚出这栋楼🚬🚬🚬




110L


wait!!!!我还想听一下你们的恋爱路程!!!!让我恰🍋也快乐一点吧!




111L


【苍蝇搓手.jpg】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112L        楼主


❓你们真要听吗。。。。其实这个故事也挺魔幻的,虽然我和他在一起快半个月了但我还是没反应过来




113L       楼主


他搬来的第一天我不是给他送了水果吗。。。。然后我两就交换了一下微信(其实我当时害挺难过的,因为他好像一点也不记得我这个人,明明我从来不逃他的课的




114L     楼主


作为一个合格的舔狗(bushi)我当然在第一时间翻阅了我喜欢的人的朋友圈,然后发现他最新一条朋友圈是三分钟前,说【有没有人想去看*****,他有两张票(这个我手动码了,不用解码谢谢谢谢)】




115L      楼主


我也是学相关专业的嘛而且我没抢到票(高亮!)于是我做了一番心里建设,十分之不要脸的去和他私聊了。。。。。。问他能不能带我去看【对手指.jpg】




116L


我日。。。。。lz难怪能追到爱,换做是我我肯定是不敢去问的




117L


而且lz你很显然就是为了追你喜欢的人吧!!!!!什么叫做“我没抢到票”“我也是学相关专业的”。。。。虽然说醉翁之意不在酒但是你这个真的过分明显了吧!!!!!




118L


然后呢,他答应你了吗?




119L     楼主


【靓仔流泪.jpg】当然答应啦!!!他直接一段语音发给我,声音真的很温柔很温柔,说星期六他在门口等我




120L


这个走向让我有点想不到。。。。。。。




121L


我怎么感觉这个对门对lz肯定也有点意思呢。。。。不然的话不会突然就这么亲密发语音了叭。。。




122L


ls几楼也不用这样想!!!说不定是对门教授年纪比较大习惯用语音呢




123L        楼主


❓❓❓❓❓ls过分了!!!!明明不到四十岁!!!!而且看起来像二十岁帅哥好吗!




124L       楼主


然后星期六我两就去看音乐剧了。因为走的比较早so我两先在某猫咖坐了一下,你们也看得出来我真的很憋不住事情一男的,我就(为了避免他还不认识我是他学生的惨状)和他说:老师我是你学生你记不记得我




125L      楼主


然后令人震惊的事情来了!!!!他眼睛一弯,语气特别轻松的说他记得我.............他!记!得!!!




126L    楼主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当时没反应过来,特别傻的“啊?”了一声,然后他面不改色的、继续语气轻松的说:我记得你,你上课蛮活跃的




127L      楼主


大家这时候可以给我点播一首好运来了!!!!我努力了这么他终于终于看到我了!!!!!耶!




128L


。。。。。为什么会有些微的心酸以及好磕




129L


好嗑szd,心酸也不差




130L


ls几楼消停吧,lz可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131L


我瞬间不再同情。。。。。




132L       楼主


看过一次音乐剧且互相认识了对方之后,我两关系就好了很多很多嘛,那几天我天天去他家蹭饭吃(因为他做饭真的很绝很绝)




133L        楼主


然后有一天,我吃完了饭习惯性的夸赞一通我喜欢的人,他在厨房洗碗嘛(其实我想帮忙但是他拒绝了说我肯定做不好)探个头出来笑眯眯的:那你要不要一直吃我做的饭?




134L      楼主


我当时完完全全就傻掉了。。。。。一动不动的,他看我这样子估计也觉得挺好笑的,就走过来蹲到我面前,嘴唇勾起来对我说:我在告白呢





135L


。。。。就这?就这?就这?




136L


我哭了你们呢




137L


我不要恰🍋!!!!哦我已经恰了




138L


流泪了,为什么别人就可以心想事成终成眷属而我只能在各大平台说自己是寡王??




139L


ls,或许是因为你没有lz优秀?




140L


stop!别说了!lz请带着我的祝福滚!!




141L        郑


@楼主,过来吃饭了,别老是玩手机




142L        楼主


okkkkk我在门口了快给我开门!!




143L


❓❓❓❓❓❓




144L


这是。。。。。。141l是第二位当事人??他们就在这栋楼里这样绣恩爱????




145L


别绣了别绣了【哭泣着吃下🍋】




146L       郑


补充一点,其实我也很早就喜欢他了,他不是单恋....




147L      郑


搬到他对门也是我故意的




148L       楼主


帖子封啦!不要太羡慕我谢谢谢谢!【苍蝇搓手.jpg】



——封——


@一只仙女叭 来看  我竟然写完了,感谢仙女ls当时的催【落泪】


and我最近被限流好严重tag也刷不到自己额,so拜托大家如果喜欢的话点个蓝手啦


评论(17)
热度(5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Powered by LOFTER